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东亚运动会河北女神枪手杜贝“个人集体双丰收”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9 15: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代表团在8日进行的东亚运动会女子射击项目中再添两金。由河北选手杜贝与常静、马红组成的中国射击队以1249.1环收获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项目冠军,三人还合力包揽了个人项目的冠、亚、季军。

  率先进行的女子10米气步枪个人资格赛暨团体决赛中,杜贝以419.4环拿到第一,马红和常静分别以417.9环和411.8环排名第二和第四。

  随后进行的个人决赛,资格赛排名第一的杜贝前几发的成绩并不十分出色,不过凭借后半程的发力,她以207.0环笑到最后。

  “在内心给自己一些好的提示,让自己相信可以。”杜贝赛后提到了比赛中的心态调整。

关键词:东亚运动会,射击,杜贝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