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承德>>承德

承德冰雪城嘉年华企鹅展 企鹅宝宝很可爱!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7 11: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12月26日电(石峥 田伯兴)12月25日,倍受承德市民期待的两只企鹅宝宝终于在“承德冰雪城·畅达嘉年华”现身!

  据介绍,在冰雪嘉年华中亮相的两只企鹅宝宝种类为麦哲伦企鹅,是从秦皇岛“请”到承德的,它们分别叫做“小A”和“小B”,在承德展出期间,有来自秦皇岛的专业饲养员照顾两只企鹅宝宝。

  企鹅宝宝从12月25日开始,共将在“承德冰雪城·畅达嘉年华”展出15天,游客可通过购买“承德冰雪城·畅达嘉年华”参观门票(票价10元)进园,进园后可免费参观企鹅展。

  饲养员提醒广大游客,在企鹅馆内拍照,严禁使用闪光灯。

  麦哲伦企鹅

  麦哲伦企鹅是温带地区企鹅类中体型最大的一种,主要分布于南美洲南端海域的各个群岛中,是著名航海家麦哲伦于1519年最早发现的,后世科学界遂以他的名字命名该物种。

  麦哲伦企鹅是温带企鹅中最大一个种类,在企鹅家族中属于中等身材,一般身高约70厘米,体重约4公斤。它们的头部主要呈黑色,有一条白色的宽带从眼后过耳朵一直延伸至下颌附近。

企鹅。石峥 摄
饲养员喂食。石峥 摄
企鹅。石峥 摄
 
企鹅。石峥 摄
 
企鹅。石峥 摄
 

关键词:承德,冰雪嘉年华,企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