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省会地铁三号线西三教站周六开工 该路口将围挡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7 08: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地铁3号线西三教站一期工程第一阶段施工定于2013年12月28日(周六)零时开工,为确保施工顺利进行和施工期间不发生大的交通拥堵,石市交管局制定了交通组织方案。

  施工时间为2013年12月28日0:00至2014年12月31日。围挡中华南大街(新石北路至华星路南30米处)西半幅外侧三条机动车道和部分非机动车道进行施工。

  利用西半幅剩余一条机动车道和东半幅三条机动车道形成四条机动车道,供机动车双向通行;西半幅剩余非机动车道(宽3.6米),供由北向南沿街单位、居民机动车和非机动车混合通行;东半幅剩余非机动车道(2.5米-3.6米),供由南向北非机动车通行。

  施工期间,由于围挡封闭了中华大街与华星路交叉口,路口东西方向禁止机动车互通,沿街单位、居民机动车只允许“右进、右出”。同时,考虑西侧沿街、单位居民机动车出行需要,施工期间,可借用西侧非机动车道通行,且西侧非机动车道只允许机动车由北向南通行,禁止由南向北通行。

  施工路段东侧沿街单位居民车辆出行路线:驶离单位、小区的机动车向北可正常通行,向南行驶可在中华大街与新石北路交叉口掉头,再向北通行;驶入单位、小区机动车由南向北可正常进入,由北向南机动车可在中华大街与新石中路交叉口掉头向北通行进入单位、小区。

  施工路段西侧沿街单位居民车辆出行路线:驶离单位、小区的机动车向南可借用西侧非机动车道通行,向北行驶可在中华大街与新石中路交叉口掉头,再借用西侧非机动车道向北通行;驶入单位、小区机动车由北向南可借用西侧非机动车道进入,由南向北可在中华大街与新石北路交叉口掉头向南借用西侧非机动车道驶入单位、小区。

  华星路中华大街以西单位、居民车辆出行路线:由于施工期间中华大街与华星路交叉口禁止机动车东西方向互通,因此,华星路中华大街以西单位、居民车辆出行可通行广平街、维明街进出。

  施工期间将拆除中华大街与华星路交叉口信号灯,施工完毕后再预安装;在中华大街与新石中路南口西侧信号灯安装掉头灯,在中华大街与新石中路北口西侧非机动车道开辟的右转车道,增加掉头箭头,同时取消北口直带右箭头。(记者孙会芳) 

关键词:地铁,西三教站,开工,围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