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图说河北

天儿好 心情也好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7 08: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人们尽情享受晴天丽日的美好。

  风筝飞满天。

  公园里人一下子多了起来。

  12月26日,告别连日的雾霾天气,省城迎来了久违的太阳和湛蓝的天空,尽管风中带着寒意,却挡不住人们迈向户外的脚步。

  公园里,健身的、游玩的人突然多了起来;街角的阳光下,三三两两聚在一起的老人懒洋洋地聊着天;路上匆忙的行人,纷纷摘下戴了多日的口罩。“一出门看到这么好的天,心情都好了起来,打个电话分享一下。”早上,省会一位女士第一时间就向本报打来了电话。

  告别雾霾,深吸一口清新的空气,在蓝天下敞开你的心扉吧!(文/图记者尉战魁  李志华)

 

关键词:晴天,雾霾,心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