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家庄地铁时光站一期工程明日起施工围挡有变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0 14: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1日零时起至2015年10月10日,地铁一号线时光站一期工程第一阶段工程开始施工。

  此次施工围挡,将在现有基础上,西侧扩至指挥学院门诊楼前。北侧围挡向北延伸,分两段围挡,军安宾馆以东延伸至北侧人行横道处,军安宾馆以西延伸至北侧机非隔离带处。

  提醒:

  施工路段北侧机动车,如想向东出行,请先向西通行至石家庄市气象局门口信号灯处调头。如由西向东返回,可在西侧围挡端头调头进入。

  此外,如想向西出行,可在中山路与时光街交口调头。如由东向西返回,可在中山路与苑东街交口调头进入。 -耿硕

关键词:地铁,时光站,围挡,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