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图说河北

圣诞老人开会?爱心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7 08: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乍一看像是圣诞老人的集体聚会,仔细一瞧,又好似一群“小红帽”在开会呢!

  时间:12月22日

  地点:赵县北王村小学操场

  拍摄人:赵岩峰

  记者调查:

  一走进北王村小学,操场上满眼都是红色的圣诞帽,这可让赵先生看花了眼。“哪里来的这么多圣诞老人?”定睛一看,帽子下都是稚嫩的脸庞。原来,这是由河北省书画艺术研究院、迷·摄影网、冀虎团车友会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来到这里进行的一次温暖的爱心捐助。

  大家为北王村小学的孩子们捐赠了价值近10万元的爱心物品,包括桌椅、书柜、电脑、打印复印一体机、投影仪等学习办公用品,以及跳绳、毽子、球类、棋类、乒乓球台案等各种体育器材。而参与捐助活动的家长们,则带着孩子为同龄人送来了圣诞帽、精美的图书和各类玩具。来自城里的孩子们和村里娃共同在现场组装了崭新的桌椅,大家一起携手联欢,快乐地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年。

 

关键词:圣诞老人,开会,爱心活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