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张家口市胜利公园有点“失败” 市民反映问题多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30 15: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市桥东区胜利公园是该市为数不多的大型公园之一,是周围众多市民休闲散步的重要场所。但是,该公园内的公厕长期大门紧闭挂着维修中的牌子,公园内的路灯也时亮时不亮,甚至公园的东墙已经存在数年的危墙始终没有被拆除,这些给前来休闲的市民带来诸多不便。市民呼吁,管理部门应该尽早解决这些问题,给市民提供方便。

  市民反映公园问题多

  张先生住在张家口市胜利公园对面的凤凰山庄小区。自住进小区几年来,张先生发现胜利公园有很多不如意的地方。

  首先是公园内的公厕,一年中最少有多半年都紧锁大门,挂着正在维修的牌子,但是却看不到一个维修人员的身影,不少人内急的时候就跑到公厕后面去解手,太不雅观。公园的路灯也有问题,有时候晚上8点就熄灯了,有时候9点,有时候晚上就不开灯,晚上来公园的市民都不敢往公园深处走,只能在公园门口溜达。最严重的就是公园东部的危墙,几百米的危墙存在了数年,公园只是在墙上用白灰写了几个“危险”、“危墙”大字,提示市民请勿靠近,几年来也没有把危墙拆除,致使安全隐患一直存在。

  12月27日下午,记者来到胜利公园,在市民的指引下,记者一一看到了市民反映的问题。

  部门回应正积极解决

    12月27日下午,记者就此事和胜利公园的主管部门桥东区绿化管理处取得联系,工作人员表示,市民反映的问题管理处非常重视,正在积极进行解决:准备对公厕的水管进行更新改造;路灯按规定应亮到晚上9点,会派人前去查看,以保证亮灯时间;针对公园东部危墙,管理处表示由于危墙的产权属于公园东边的另一家单位,目前正在积极和相邻单位协商,争取早日拆除危墙,消除安全隐患。(记者张岩  通讯员陈绍杰)

关键词:公园,不便,问题,张家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