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石家庄至拉萨、丽江、黄山航线 2014年有望开通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7 11: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2月26日讯(贺宏伟 张毓)从河北机场管理集团获悉,2014年,石家庄机场将进一步完善国内航线网络布局,积极发展国际和地区航线。

  在国内航线方面,该机场将加密成都、昆明、乌鲁木齐、南京等航线;同时,提高石家庄至二三线城市的通达性,争取开通拉萨、丽江、黄山等航线。

  在国际航线方面,该机场将开通石家庄-仁川定期航班及至柬埔寨金边的航线,争取开通石家庄-新加坡、石家庄-吉隆坡、石家庄-乌兰巴托航线,增加香港、台北国际和地区航班密度,适时开通台湾其他城市及澳门的航班。

关键词:机票,机场,订票,航班,航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