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省委宣讲团在唐山等宣讲省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31 15: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30日,省委“走基层”宣讲团分别在唐山、廊坊、邢台、定州举行报告会,宣讲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

  今天下午,省委“走基层”宣讲团在唐山作报告,唐山学院师生700多人聆听了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国土厅副厅长邢承国联系河北、唐山实际,结合当前热点问题,从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六次全会的核心要义、全面把握深化改革的重点任务、加强党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领导等方面,对三中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报告全面透彻、深入浅出,在现场听众中引起热烈反响。会后,邢承国还与师生进行面对面交流,对全会提出的“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促进以高校毕业生为重点的青年就业”等问题进行了解读。

  今天下午,在廊坊举行的报告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景祥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作出的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总体思路、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省委八届六次全会作出的工作部署和具体要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解读。报告会结束后,廊坊市委讲师团学会部主任杨兰阁表示,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理解更加深入了,今后在开展宣讲工作时将会传达得更加透彻。

  今天下午,在邢台举行的报告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环保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杨智明结合河北实际,围绕如何理解把握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加强和改善党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领导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全面阐述。报告会后,邢台市环保局副局长徐怀亮说,报告提纲挈领、站位高远,特别是结合当前形势侧重讲了如何做好环保工作,非常解渴,深受启发。

  今天上午,在定州举行的报告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科协副主席杨金深围绕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六次全会的基本精神和主要内容,结合河北、定州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和面临的实际问题,深刻解读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系统讲解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原则、主要任务、重大举措等,并就定州如何抓住机遇、统筹城乡、推进产业和城市融合发展、加快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提出了自己的认识和看法。报告会后,杨金深还就部分听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

关键词:省委宣讲团,省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