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玻璃碴从天降 市民抱头四处逃 路过出租车遭了秧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02 17: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出租车后窗被砸出一个窟窿

  昨日(1月1日)10时许,省会公里街人头攒动,不少市民趁着放假前来购物。

  毫无征兆的,“哗啦啦”大量碎玻璃从天而降。

  众人吓得四处躲闪,一辆经过此处的出租车却遭了殃,后玻璃瞬间被掉下的玻璃砸碎。

  天上突降玻璃碴砸中出租车

  昨日10时许,省会公里街上人流、车流不断。“噼里啪啦”一阵声响,公里街与中山路交口北侧不远处,大量玻璃碴子从天而降。

  一辆出租车正好途经此处,玻璃碴子正好掉到了车顶,“砰”的一声,后玻璃被砸出一个大洞。

  此时,还有不少玻璃碴子掉落,司机和车内的女乘客躲在车内,不敢下车。“街上的人都捂着脑袋,四处躲闪。”附近商店的店主说。

  外幕墙玻璃突破碎原因正在调查

  半个小时后,记者赶到现场时,出租车仍停在路中央,后玻璃严重破损,车顶上还残留着指甲盖大小的碎玻璃碴。10余米长、8米宽的街道上撒满了玻璃碴,十几名工人拿着笤帚正在清理。“听着‘砰’的一声,我还以为被追尾,结果后面没有车,玻璃却碎了。”出租车司机崔先生说,车内的女乘客吓得一直不敢下车,直到玻璃碴掉完。

  据随后赶到的东购警务站民警介绍,他们赶到现场后,玻璃碴已停止掉落。据警方统计,除了被砸的出租车,还有一辆私家车的车门也被玻璃碴划掉了漆,车内人员并无大碍,“有一名路人的右耳朵被玻璃划伤,伤情也不重。”

  坠落的是一工地在建高层外幕墙上一块钢化玻璃,该工地工程部的工程师李德标介绍,初步调查是由于风大掉落。目前,他们已与伤者和两名车主协商相关赔偿事宜,而且会将其余安装好的玻璃进行检查。

  -文/记者耿硕  -摄/记者崔靖

关键词:玻璃碴,破碎,砸中,出租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