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河北近日冷空气活动较弱 将间断现轻度到中度霾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03 08: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去年12月26日一场风吹散了省会石家庄持续多日的雾霾,也吹来了令人神往的好空气。然而,坚持了还不到10天,2日,省会石家庄的雾霾从早到晚呈现出逐渐加重趋势,空气质量明显下降。据省气象局最新天气预报,5-7日,河北省冷空气活动较弱,部会地区会间断出现轻度到中度霾。

  据预报,未来十天,我省有三次冷空气活动:3日,受弱冷空气影响,各地有4级左右西北风;6-8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西部、北部地区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全省大部分地区偏北风4-6级,冷空气过后,最低气温将普遍下降;11日前后还将受一股冷空气影响,各地云量较多。

  具体预报:3日,全省多云转晴。3日夜间到4日,保定、廊坊以北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4日夜间到5日,北部地区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6-7日,南部地区多云转阴,其它地区多云间阴;西部、北部地区有小雪或零星小雪。

  8日,全省晴。9日,全省晴间多云。10日,全省晴转多云。11日,全省多云。12日,全省多云。(记者张洁)

关键词:天气,雾霾,冷空气,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