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家庄将集中整治“小产权房”:坚决拆除一批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2 09: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石家庄市召开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调度会要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小产权房”建设和销售集中整治活动,坚决遏制“小产权房”违法建设和销售行为。

  “小产权房”严重违反了土地和城乡建设管理法律法规,不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城乡建设规划,不符合土地用途管制制度,冲击了耕地保护红线,扰乱了土地市场和房地产市场秩序,损害了群众利益。根据会议要求,市政府相关部门将制定遏制“小产权房”建设和销售行为的实施方案,各区将及时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强监管,对违法建设、销售的“小产权房”开展一次集中排查摸底,并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小产权房”建设和销售集中整治活动,对在建、在售的“小产权房”坚决叫停,严肃查处,坚决拆除一批,教育一片,切实维护省会房地产市场良好秩序。(记者 赵建)

关键词:小产权房,石家庄,违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宿馨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