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廊坊>>廊坊

急老人所需 廊坊爱心组织给五保老人送电视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7 08: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月16日电(刘振山 赵文强)16日上午,廊坊“社会组织·公益行”送温暖到了廊坊安次区龙河爱心家园。了解到爱心家园里部分五保老人的电视机坏了,爱心组织廊坊市友谊医院给老人们送来了10台新电视机。

  上午,廊坊市友谊医院及爱心人士一行载着10台新电视机来到龙河爱心家园,受到了热烈欢迎。安次区杨税务民政事业服务中心主任赵晓磊对爱心组织的捐助表示非常感谢,他说:“老人急需什么,社会各界就捐献什么,我们非常感谢。这电视还是2007年建园的时候用的,现在一大批电视已经不行了,在反复修,但修理的效果不好,所以急需更换。现在来了新电视,老人们都高兴得不得了。”

  友谊医院吴文章院长对爱心家园人员表示:“老人们需要什么,我们会赠送什么。以后,我们还会组织医务人员到爱心家园免费体检,送医送药,我们应该做,要继续做下去。”

  在爱心家园的餐厅里,72岁的刘魁明老大爷笑容满面地说:“社会各个机关团体企业,都对我们非常关心,我们十分高兴。现在有了新电视,过年看电视,看春节晚会更愉快了!”

爱心家园工作人员在搬新电视机。长城网 赵文强 摄
爱心组织捐赠的10台电视机。长城网 赵文强 摄

关键词:廊坊,爱心组织,五保老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宿馨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