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张家口>>张家口

京张高铁预计2017年通车 行驶只需40分钟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8 09: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到北京的高铁项目已经国家批准立项,全线长约174公里,预计2014年开工,2017年通车后从北京到张家口仅需40分钟。

  张家口市申奥办负责人张春生26日说,张家口与北京之间交通路线便捷是申奥的优势之一,两地相距220公里,有京藏高速公路(G6)、京新高速公路(G7)和110国道(G110)连接。

  项目建成将加快推动张家口步入“首都一小时经济圈”。据了解,开通高铁后,京张高铁将以客运为主,老京张线仍然保留承担地方货运任务。(记者 白明山)  

关键词:张家口,京张高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赵晓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