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网上扬言进京实施恐怖爆炸 一沧州网民被刑拘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8 10: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月27日电(刘振山 王瑞平 张建新)近日,廊坊市大厂县公安局快速反应、缜密侦查,仅用一小时处置了一起扬言爆炸事件,抓获一名沧州籍虚假发布“欲进京制造爆炸恐怖事件”的违法嫌疑人。

  1月23日上午,大厂县公安局接到举报:有人在网上声称利用自制爆炸物进京实施爆炸。办案民警立即展开侦查,经大量工作,最终锁定杨某(男,沧州人,27岁,系某商铺装修工人)有重大作案嫌疑。上午11时许,民警在杨某暂住地将其抓获,在对其暂住地进行全面搜查中,未发现爆炸物品或爆炸装置。

  经审查,杨某交代:其出于炫耀的目的,于1月14日晚在大厂县某装修房内,用应急消防照明灯制作了形状类似炸弹的物品,并拍摄了多张不同角度的照片,通过手机上传到微信好友圈及QQ空间中,并附“我们团队专业制作的定时炸弹,相信哪个拆弹专家都束手无策,北京见,记得看新闻”的文字说明。

  目前,杨某因扬言实施放火、爆炸、投放危险物质,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关键词:廊坊,扬言,爆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