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廊坊>>廊坊

保障出行 廊坊市环卫工人提前上岗清扫积雪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08 09: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7日凌晨四点左右,廊坊市区普降大雪。为了保障市民出行,环卫工人提前上岗,从凌晨五点半开始清扫积雪。

  上午,市长冯韶慧来到环卫工人中间,看望慰问了正在扫雪的环卫工人们。他说,环卫工作是一份很辛苦的职业,大家天不亮就出来清扫积雪,为市民营造了干净安全的出行环境,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广大市民,对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你们辛苦了!

  冯韶慧勉励大家,环卫工作平凡而崇高,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优良传统,用勤劳的双手把我们的城市打扮得更加美丽。

  同时,冯韶慧还叮嘱相关部门,要关心环卫工人的工作与生活,千方百计解决环卫工人的实际问题,切实保障环卫工人的合法权益,提高环卫工人的社会保障水平,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副市长王俊臣一同看望慰问了环卫工人。

关键词:廊坊,降雪,环卫工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环京津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晓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