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保定>>保定

保定通报县市区和市直单位工作目标完成情况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08 10:3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7日召开的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保定市通报了2013年度县(市、区)和市直单位主要工作目标完成情况。

  通报以重点项目建设、全部财政收入、公共财政预算收入、重点支出占公共财政预算支出比重、园区建设和工业转型升级、生产总值、规模以上工业、单位工业增加值能耗、固定资产投资、亿元以上新开工项目个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利用外资、城乡居民收入、环境空气质量改善工作、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平安建设、中心工作、市委全会和市政府工作报告分解任务等为主要内容,对排名靠前和排名落后的县(市、区)和市直部门都进行点名,鼓励先进,鞭策后进,充分调动全市上下干事创业的激情。

  在过去的一年,我市强化经济运行调节,着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推进园区项目建设,强力推进与京津对接融合,发展壮大县域经济实力,经济运行总体保持稳中有进,主要指标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城市管理“6S”行动治理了一大批违法建设、占道经营、露天烧烤等城市顽疾,拆除各类违法违规广告300余块,市区11条街道环卫实现了市场化。全民创业行动出台30条突破性措施,市场主体总量达到26.5万户,注册资本2171亿元,民营经济增加值实现1806亿元。效能提升行动以“双减双提”为主要抓手,市本级行政审批事项由242项消减到81项,在全省率先试行承诺审批制。我市还打响了环境治理攻坚战,全市大气污染浓度比上年同期均有所下降;拆除改造燃煤锅炉811台,关停“土小”企业4757家,淘汰“黄标车”4.5万辆;3个省级试点村、144个高铁沿线村的改造提升取得较大进展,

  [各县(市、区)和市直单位主要工作目标完成情况见A2版表格]

  全市1159个重点村全面推进,完成了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各项任务目标。大力推进平安保定建设,极大地震慑了违法犯罪;有关市直单位和县(市、区)积极主动落实所承担的市委十届六次全会和《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目标,促进了各项工作的整体推进。(记者 卞宁)

 

关键词:保定,财政收入,工作目标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赵晓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