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衡水8岁丧父留守女童中煤气致右腿肌肉坏死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4 10: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源源与妈妈一起拼图。

源源说她好想与柯柯跑着去玩儿。

  医生会诊后说源源愈后不容乐观

  源源在病床上躺了快一个月了,经常一个人闷闷不乐地发呆,吵着要回家。为了分散源源的注意力,徐达把源源的双胞胎妹妹柯柯接到了医院里,在柯柯的陪伴下,源源的脸上重现了灿烂的笑容。采访中,另一位家属把柯柯事带了出去,源源悄悄地对记者说:“柯柯太闹了。”语气中满是欢喜。徐达告诉记者,大年腊月二十六,源源从南宫市医院转到了衡水市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医生会诊后对她说,源源腿上的坏死的肌肉外侧已清理完了,露着血管和骨头了,内侧的还没有清理完。现在靠中药腐化坏死的肌肉,然后再清理。目前源源的右小腿与腿都没有反映,医生说神经也受损了。愈后,源源的右小腿肯定不会象原来那样了,功能会受到影响。如果坏死的肌肉感染了,为了保命,可能还要截肢。她真的接受不了这个现实,源源还这么小,还不满8岁呢……

关键词:煤气,肌肉,坏死,衡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