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邢台市开发区签约总投资达22.5亿元三个项目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7 10: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5日,邢台经济开发区举行项目签约仪式,签约的三个项目总投资共计22.5亿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小勇在仪式上剪彩,副市长李博出席签约仪式。

  在当日签约的三个项目中,邢台市政建设集团的铝木复合门窗生产项目总投资11亿元,可实现年产值32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华北地区规模较大的高档门窗生产基地。三一重型机械生产项目由邢台市政建设集团与三一重工集团合作建设,总投资9.3亿元,生产各类高端工程机械和运输机械等。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21.57亿元,带动1800余人就业。邢台顺德医药集团项目总投资2.2亿元,建设期18个月。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医药仓储、医疗器械物流、安防产品开发及房地产开发于一体的办公、仓储和科研基地,可实现年产值4亿元,带动500余人就业。

  据悉,开发区将2014年确定为“招商突破年”,确定2014年协议引进内资150亿元、到位资金45亿元的招商工作目标。目前北京绿章新能源、御捷马电动汽车、东华软件等一批在谈项目也在积极推动中。

  又讯 当日,邢台经济开发区召开三年大变样誓师动员会。市领导段小勇、李博出席会议。会上,该区确定用三年时间,全面推进各项事业实现大变样。紧紧围绕新能源、装备制造、现代服务业三大主导产业,全力实施招大引强,构筑开发区发展的后续支撑。三年新建项目100个以上、投产60个以上,完成投资150亿元。按照产城融合的战略要求,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融合、互动发展,全力打造宜业宜居的邢台东部新城。(记者 高伊凡 通讯员 刘睿 李院红)

关键词:投资,开发,就业,服务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贺宏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