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二十余对老少夫妻情人节同台秀恩爱、晒幸福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7 11:5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钻石婚夫妻挽手走上舞台由天一广场和牛城晚报联合举办的,以“2.14情暖邢台,爱在家乐园”为主题的“钻石之恋”大型结婚专题晚会于情人节当晚盛装亮相天一广场。20余对老少夫妻同台秀恩爱,晒幸福,与大家一同分享夫妻和谐相处之道。

20余对老少夫妻重温幸福

萨克斯演奏让人如痴如醉

纸婚夫妻跳舞圆梦

珍珠婚夫妻牵手上台

  活动现场,一簇簇姹紫嫣红的鲜花,一个个扎成心形的气球,一阵阵此起彼伏的掌声,一张张阳光灿烂的笑脸,一对对心花怒放的老少夫妻将情人节晚会现场装扮的格外甜蜜、浪漫与温馨。精彩的萨克斯演奏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因为爱情》这首歌曲为一对对夫妻登场做了铺垫,20余对老少夫妻手挽着手相继走上舞台,与大家一同分享自己的爱情故事。纸婚谷晋和徐静夫妇随着曼妙音乐翩翩起舞,引得台下阵阵掌声;珍珠婚李付贵和段怀琴的爱情故事让人感动许久;金婚高绍勇和郝小琴因戏生情,一场激情四射的伦巴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钻石婚张同玉和金贵琴夫妇的爱情故事让人感触颇深,现场拍摄全家福让一对对夫妻沉浸在幸福与喜悦之中……

  纸婚:谷晋 徐静

  一个舞台见证了两代人的幸福

  “能让老公陪我舞一曲是我一直以来的愿望,今晚,老公圆了我的梦,尽管他的舞姿并不特别完美,但是我的心里感觉非常地幸福。”徐女士高兴地说。

  音乐起,徐女士与老公携手走上舞台,随着曼妙的音乐翩翩起舞。甜美的微笑始终挂在徐女士的脸庞,让老公看的如痴如醉。舞曲结束后,两人牵着手走到了舞台中央,讲起了自己甜蜜的爱情故事。“我是一名舞蹈老师,而我的老公身上却没有太多的艺术细胞,一直以来,我都希望老公能陪我一起跳个舞,结婚的时候,这个愿望也没有实现,今天晚上,老公圆了我的梦。我很开心,很幸福。”徐女士笑着说。

  “我的爸爸妈妈也是一对恩爱的夫妻,他们数十年如一日,相扶相助,妈妈曾经患过一场重病,爸爸在妈妈的床榻前悉心照料,妈妈现在恢复的非常好,他们让我明白了什么叫做患难与共,什么叫做亲情无价。今晚爸爸妈妈也参加到了活动中来。”徐女士神秘地说,情人节撞上了元宵节,19年才能遇到一次。左手是亲情,右手是爱情。她绞尽脑汁想让亲情与爱情能两全其美?天一广场此次举办的情人节晚会为他们解决了难题,她和老公陪着爸爸妈妈一同参加情人节结婚专题晚会。让爱情和亲情两全其美。

  一个舞台见证了两代人的幸福。

  珍珠婚:李付贵 段怀琴

  青梅竹马 两小无猜

  伴随着唯美浪漫的音乐,只见段怀琴执着李付贵的臂腕,身着一袭红裙,盛装来到舞台的中央。

  两位的相识、相知到相随可以称得上是青梅竹马,作为同窗的二人在高中毕业后一起参加了上山下乡活动,这样巧合的环境也正为二人“做了媒”。被主持人问道彼此之间的信物时,段怀琴笑颜如花地说道:“当时他送我一个绣有两朵蝴蝶图案的花边手绢,而我书写了‘友谊长存’四个字作为回赠。”回忆往昔,两人的脸上都出现了甜蜜、幸福的笑容。悠悠三十载,携手相伴的他们对爱情的理解正如那句“相约走到今天,我们之间有争吵有甜蜜也有煎熬,但我们依然觉得幸福是最多的”。

  也许台上的那句“一生遇到你最好”便是彼此对爱情最好的铭记。

  金婚:高绍勇 郝小琴

  因戏生情 情定一生

  高绍勇和郝小琴的爱情故事可谓是“因戏生情”。当年二人共同出演一部“木匠迎亲”的男女一号,现实中,二人却“假戏真做”了。

  这对结婚50年的夫妇有一张特殊的结婚证,比A4纸大一些,这张结婚证一直是郝小琴老人的骄傲,她用3层红布精心的包裹着。这张结婚证不仅仅是他们的结婚凭证,更是他们爱情的纪念和美好的回忆。

  主持人问到他们现在的生活时,高绍勇老人说:“现在和老伴每天去老年大学丰富生活,每天一起做伴练习跳舞。”高绍勇老先生现场即兴朗诵了一首《沁园春》,引得场下一阵掌声,郝小琴为观众们表演了一段模特步,引得场下尖叫连连。最后夫妇两人相拥一起跳起了伦巴,郝小琴老人的红色裙摆在舞台中央飞舞,舞姿矫健宛如妙龄少女一般。

  50年的婚姻岁月在他们的脸上留下的是对生活的向往和美好的记忆。

  钻石婚:张同玉 金贵琴

  钻戒和幸福一同带回家

  伴随着苏芮的《牵手》背景音乐,金贵琴老人一手捧着鲜花一手挽着先生张同玉的胳膊走上舞台,幸福在那一瞬间定格。

  现场,两位老人一同回忆往昔,张同玉老人因生第一个孩子的时候没有陪产而长时间感觉心里过意不去;金贵琴对老伴节假日为了让同事回家过节,自己申请在单位值班还有一丝抱怨。虽然没有时间陪伴在家人的身边,正是因为短暂的别离,才有现在的珍惜。说到现在的生活,有儿子儿媳女儿女婿的关心和照顾,一家人的生活其乐融融。在场的观众无不为之感动和羡慕,让没有结婚的年轻人对婚姻有了一层深刻的认识。家乐园天一广场还为这对金婚的老人准备了一份由IDO钻戒提供的价值5878元的钻石戒指作为礼品相送。两位老人的儿女也被请到了台上,与老人一同切下了爱情甜蜜蛋糕,并与在场的观众们一共分享了这份快乐、温馨与甜蜜。

  六十年的相濡以沫,六十年的风雨同舟,就像歌词中写到的一样“也许牵了手的手,前生不一定好走,也许有了伴的路,今生还要更忙碌”。他们在旧时代相遇,携手走到了新时代,旧时代经历了艰辛在新时代有儿女的陪伴,会牵手一路幸福的走下去。(记者 尹丽芳 戴婷婷 李洁文/图)

关键词:情人节,钻石婚,纸婚,珍珠婚,金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贺宏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