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石家庄交通运输部门执法首日查处“三车”101辆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8 15: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17日讯(陈京 高飞)2月17日凌晨5时,石家庄交管、运管、城管、治安协调联动,全面打响为期50天的“三车”集中治理攻坚战。17日,笔者从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截至16时30分,该局运政执法人员共查处(及协同查处)“三车”101辆。

  按照统一部署,石家庄市运输管理处抽调61名运政执法人员,集中对新火车站、客运总站、运河桥客运站、客运北站等区域从事非法客货运经营以及悬挂“出租”顶灯、“空车”或类似标志牌、非法安装营运计价装置的“三车”,对南三条、新华集贸市场、7420货运中心等部位非法货运“三车”进行了查处;对从事物流快递、送水、送气等特殊行业的“三车”移交执勤交警进行处理。

  据悉,石家庄拟定于2月下旬联合公安交警、火车站综合治理办公室等部门在火车站西广场召开以严打非法营运为主题的公开处理大会,对查扣的非法营运“三车”进行曝光。

关键词:石家庄,整治三车,查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孙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