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唐山>>唐山

唐山路北区建设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示范区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4 14: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唐山市路北区举行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示范区启动仪式,此举将进一步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支持力度。

  该金融服务示范区由路北区政府、金融机构、监管部门三方合作,将通过开展金融创新,打造多元化金融体系、多元化投融资体系,提升金融服务,在全区形成布局合理、组织体系健全、市场功能完善、企业健康发展、经济运行稳定的产业发展格局。

  该区将通过引导民间融资规范发展、建立中小微企业贷款风险补偿基金、加强信用担保体系建设、降低中小微企业的担保成本等,破解中小微企业抵押难、担保难、抵御风险能力差等难题。金融机构设立专门为中小微企业服务的贷款部门,合理下放审批权限,适时推出一批适合中小微企业特点和融资需求的创新产品。监管部门通过调查分析示范区内中小微企业运营状况及信贷需求特点,积极指导各银行金融机构研究制定操作性、针对性强的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具体措施。(张玉垒 钱宝琦)

关键词:唐山,小微企业,金融服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晓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