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好啊!临西倾注五亿元资金打造十项民心工程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4 14: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2月24日电(王英献 何连斌)23日,记者从河北临西了解到,临西县委、县政府面向社会公布了2014年度十大“民心工程”项目,个个项目都渗透着浓浓的民生情怀,给乍暖还寒的临西大地吹来温暖人心的春风。

  为持续提高全县人民的幸福指数,该县倾注5亿元资金“给力”民生领域,工程项目涉及集中供热、教育卫生、养老服务、城乡饮水、农田建设等方面。实施县医院医技综合楼、县二院门诊综合楼、县疾控中心建设,中医院整体搬迁,4个乡镇卫生院扩建及村卫生室医疗设施配备工程;建设职教中心实训楼及8所幼儿园、中小学教学楼;建设一座日供水能力2万吨的城区水厂和一处乡村供水站;完成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500张床位的县中心敬老院三期工程;新建、维修公路和17座水利生产桥;在河西镇建设占地50亩、建筑面积7000平方米的二级客运站;实施河西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建设日处理能力1.5万吨的污水处理厂;实施长6.6公里的环城水系二期工程;完成尖冢镇等5个乡镇总规模9.78万亩的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和老官寨镇3.78万亩的现代农业粮食产业项目。

关键词:临西,工程,建设,项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晓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