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深度聚焦:邢台送摔伤老人违规停车被贴罚单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4 15: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相关部门表示:救助老人值得提倡,违章问题会调查后再行处理

  2月21日上午,80岁的邢台市民陈银兰在冶金北路摔倒。为赶时间送摔倒老人回家,市民温先生违规将车停在了冶金北路便道上,随后被城管部门贴了罚单。对于温先生的违章,市城管支队信息科表示,他们会调查后再做处理。

  市民陈银兰今年80岁,家住冶金北路一家属院。当日10时许,她自冶金北路步行回家,像往常一样走向家属院门口的快餐店,打算穿过快餐店一楼大厅,从另一侧的门直接进入家属院,这条路更近。快餐店前有几级台阶,走上去,陈银兰才发现,快餐店没开门。

  于是,她转身下台阶,准备从另一条路回家,下台阶后不慎摔倒在地。快餐店员工王女士在店内目睹了这一幕,她马上出来搀扶陈银兰。另一位员工温先生正在店门口找车位停车,王女士将他也叫了过来。

  周围的车位上都停了车,为赶时间,温先生将车就近停在了便道上。王女士和温先生将陈银兰搀起来,简单检查了一下,老人脸部有些擦伤,没有其他大碍。得知老人就住在附近,两人将老人送回了家。

  想起自己的车还停在便道上,温先生赶紧往回赶。回到原地一看,车窗上已被城管部门贴了罚单。看到这张罚单,温先生颇有些委屈:“我不是故意乱停车,而且只在便道上停了一会儿。”

  2月21日下午,记者联系了陈银兰。“上午10点多,我摔倒了,两个年轻人把我扶起来送回了家。”陈银兰说。得知温先生的车被贴了罚单后,陈银兰非常过意不去。

  2月23日下午,记者致电市城管支队信息科,该科肯定了温先生救助老人一事,违章问题他们会调查后再行处理。(记者 郭红玉 田晓丽)

关键词:邢台,违规停车,罚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赵晓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