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邢台上周蔬菜蛋肉价格下降 猪肉环比降4.33%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5 15: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猪肉又便宜了。”周末在(邢台市)羊市街买菜的张女士高兴地告诉记者,鸡蛋、蔬菜价格都有不同幅度下降。

  生猪价格小幅下降。据市物价局价格监测网显示,上周猪肉环比下降4.33%。相关负责人分析,受生猪产能偏高、市场供求关系宽松等因素影响,生猪价格出现回落。建议广大养殖户根据市场价格变动情况,合理调整养殖结构。

  鸡蛋价格稳中有降。记者周末走访时发现,桥西第一菜市场鸡蛋价格为8元/公斤,顺德路市场鸡蛋价格为7.8元/公斤。鸡蛋价格环比下降2.5%。据了解,最近天气晴朗,运输顺畅,是鸡蛋价格走弱的重要因素之一。

  蔬菜价格小幅回落。“洋白菜、韭菜、青椒、豆角、白萝卜都降价了。”记者在五四市场走访时,商贩介绍道。据了解,在市物价局监测的16种蔬菜价格中,只有2个品种价格上升,5个品种下降,平均降幅18.91%。(记者 郭文静)

 

关键词:邢台,蔬菜,蛋肉,价格下,猪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贺宏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