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新闻

石家庄房价连续7个月上涨 房价坚挺微涨成现实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6 17: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2013年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7月份,石家庄新建住宅价格比上月上涨0.5%,连续7个月上涨。当月,唐山新建住宅价格与上月相比持平,秦皇岛环比上涨0.6%。

  有关人士认为,房价坚挺并且保持微幅上涨已成为现实。尽管楼市长效调控机制方案尚未出台,但从当前已经明确的政策走向来看,最有可能的就是,通过住房信息制度及不动产登记制度的建立、房产税试点范围的逐步扩大、房产交易增值税的征收等,以此从长远角度“有针对性”地调节房地产市场投资流向及价格走势。

关键词:房价,上涨,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晓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