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7月份全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总体上涨 涨幅收窄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19 10: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数据,7月份中国内地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个数分别为62个和57个,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幅总体继续收窄。

  数据显示,7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总体仍呈涨势,但房价上涨的城市个数与6月份相比变化不大。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有62个,比6月份减少了1个;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有57个,比6月份增加了2个。

  “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幅总体继续收窄。”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表示,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7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幅在1%以上的城市有12个,比6月份减少了8个;最高涨幅为2.2%,比6月份的最高涨幅回落了0.2个百分点。其中,深圳、上海、北京等一线城市的环比涨幅分别比6月份收窄0.8、0.3和0.1个百分点;福州、岳阳、南充等二、三线城市环比涨幅收窄幅度较为明显,均收窄1个百分点以上。

  在二手住宅价格方面,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7月份环比涨幅比6月份收窄的城市有25个;环比涨幅在1%以上的城市有1个,比6月份减少了2个。

  根据统计,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上涨的城市有69个,最高涨幅为18.3%,涨幅比6月份回落的城市有7个;二手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个,上涨的城市有67个,最高涨幅为15.3%,涨幅比6月份回落的城市有14个。(记者高敬 刘铮)

关键词:房价,商品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