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河北将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百日禁毒攻坚会战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19 10: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15日从河北省公安厅获悉,即日起至12月中旬,该厅将在全省范围组织开展“肃毒害、创平安”禁毒攻坚会战,要求各级、各相关警种部门必须全力以赴,发现的吸毒人员必须依法处置,存在吸毒人员的县区必须破获案件。

  据了解,此次禁毒攻坚会战将重点实施对贩毒活动的围剿、推进对制毒活动的打击、做好对入境毒品的堵截、落实对吸毒人员的查控。河北省公安厅要求,各地公安机关要以切断毒品分销渠道、大力萎缩毒品市场为目的,针对外流贩毒、特殊群体贩毒以及本地的贩毒网络,开展对贩毒活动的围剿战役;对非法采挖收购制毒原料的行为开展拉网式检查,全力配合毒源地整治制毒犯罪,对一年来破获的合成毒品案件进行全面深挖和线索梳理;构筑起堵截毒品流入的全方位公开查缉防控网络,查缉一批毒品贩运案件,切断毒品进入河北、流入京津、贩入东北的通道;进一步提高对吸毒人员的发现率、管控率、戒断巩固率,降低漏管失控率,最大限度减少毒品对社会的危害。

关键词:禁毒,攻坚会战,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