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昨日天气优良 未来十天无连续性大范围强雾霾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8 08: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大风的影响下,笼罩河北省多日的雾霾被吹散,灿烂的阳光洒在人们身上,暖暖的。27日,河北省空气质量发布系统显示,各市空气质量状况的图例被绿色和黄色占据,标志着我省迎来了优良天气。

  今天17时,11个设区市中,唐山、秦皇岛、保定、张家口、承德、沧州、廊坊7个市空气质量为优,空气质量指数(AQI)均低于50,最低的是廊坊市,空气质量指数为31。其余4个设区市空气质量为良,邢台市空气质量指数最高,为66。(记者段丽茜)

  据省气象台预计,未来十天之内,冷空气活动频繁,我省不会出现连续多日的、大范围的强雾霾天气,但在冷空气活动间歇期,仍将有间断性雾和霾天气出现。

  从未来十天的天气情况看,我省将有多次冷空气活动。受此影响,明天我省西北部地区有小雪或零星小雪,明天早晨,东部、南部地区的最低气温将下降4℃~6℃。3月3日至4日,北部地区有小雪。7日至8日,大部地区将有小雪或零星小雪。(记者王成果)

关键词:河北,天气,雾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