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栾城县公安局全面启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1 08: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2与28日讯(冯素琴 郭俊岭 刘旭奎)28日,记者从栾城县公安局获悉,为全面启动县局层面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迅速在全局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自2月25日至3月28日,栾城县公安局创新形式、拓宽教育载体,营造教育氛围,让全局民警从活动伊始就感受到新变化、新气象。

  细化活动内容

  从2月25日至3月28日,每3天一次,每期有主题,每次有领学,精心组织10次集中理论学习,以党委中心组的表率作用营造浓厚学风,保证教育实践活动高点起步。

  创建活动专栏

  为保证教育实践活动信息发布的鲜活性、及时性,大力营造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浓厚氛围,在局网站开辟“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栏”,设置“文件方案”、“工作动态”、“活动专刊”、“学习园地”、“经验交流”五大板块,全面反映所属各单位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经验做法、工作动态、民警心声。

  营造活动氛围

  在局机关一楼大厅和各派出所、户政大厅、车管窗口等显著位置,利用LED显示屏轮动播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宣传标语,积极打造教育实践活动“活力型”学习警营,为促进活动扎实开展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亮出活动承诺

  2月25日,该局在投身“两个环境”建设、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打黑除恶灭痞铲霸、便民利民措施落实、加强窗口单位建设等方面向全县群众做出承诺,进一步树牢执法为民理念,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关键词:栾城,群众路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延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