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磁县:助力摩托车突然起火 交警及时出手相救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4 16: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4日电(郑风莉 姬占金)3月2日,磁县交警大队林坦中队民警在执勤中,发现一辆三轮助力摩托车起火,迅速上前果断处置,为车主挽回了损失,受到了车主和围观群众的一致称赞。

  当日10时30分许,磁县交警大队林坦中队中队长高双林带领民警程小亮、薛万运、王志刚执勤时,见成峰线袁庄路口东200米处浓烟滚滚,判断前方可能起火,立即带人驱车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是一辆三轮助力摩托车正在燃烧。高双林迅速将民警分成两组,一组人员对车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提醒过往驾驶员注意减速慢行,确保车辆通过起火路段的安全;另一组从警车上取出灭火器紧急救火。由于担心一支灭火器的力量有限,民警王志刚急忙向路过司机借灭火器,程小亮又到附近找来水桶。经过民警的努力,仅用十几分钟就将大火扑灭。由于救助及时,车辆并无大碍,也无人员伤亡。

关键词:交警,磁县,相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