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河北:3月3日17时发布大风警报 雾霾将减弱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4 08: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气象台2014年03月03日17时发布大风警报!受从蒙古国东移南下的冷空气影响,今天(3月3日)后半夜到明天上午,北部、东部地区有偏北风4到5级,渤海西部中部海面及东部沿海有东北风到6到7级,请防范。

  据悉,今天全省天气以多云到阴为主,14时大部分地区气温与昨日相比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降,其中承德南部、保定南部、石家庄下降较为明显。另外由于天气形势稳定,今天大部分地区的霾又有所显现,预计明天河北北部和东部地区会刮起4-5级的偏北风,霾将减弱并消散。随后的5到6日,河北都将以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但气温还将下降。提醒大家,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增添衣物,谨防感冒。

  今天夜间,承德、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阴有小雪,唐山南部、秦皇岛南部、廊坊北部阴有雨夹雪,其他地区多云。中南部大部分地区有轻度到中度霾。明天白天,秦皇岛、唐山、沧州东部阴转晴,其他地区多云转晴。明天夜间到5日,邢台、邯郸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6日,全省晴间多云。(张梦琪)

关键词:雾霾,大风,警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赵永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