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长城网20余名网友畅游安阳洹水湾 增进了友谊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4 08: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3日讯(席亚楠 刘海楠)3月1日,长城网20余名网友参加了畅游河南安阳洹水湾温泉活动。大家充分享受了景区各种汤池以及游泳池、自助餐等活动,网友们欢聚一堂,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
    安全到达洹水湾温泉度假村后,网友们经过领牌、更衣,都急不可待地奔向了温泉。在室外温泉区,温泉池外还是春寒料峭,而池内却是热气蒸腾挥汗如雨,往温泉里一泡,顿觉神清气爽。景区内红酒汤池、牛奶汤池、鱼疗汤池、香料汤池,户外汤池、室内汤池游乐场、游泳池等等,三步一小池,五步一大汤。通过活动大家增进了友谊,学到了更多的养生知识。

关键词:洹水湾,长城网,网友,安阳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延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