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学雷锋 石市表彰服务群众优秀青年志愿者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5 09: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4日讯(季然)今年3月5日是第5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传承雷锋精神,积极服务群众,石家庄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4日联合下发《关于表彰石家庄市“服务群众优秀青年志愿者”的通报》,决定授予尹亚梅等108名同志石家庄市“服务群众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

  据悉,石家庄市目前共有注册青年志愿者32万人。近年来,石家庄团市委按照“在离市民最近的地方开展志愿服务”的原则,以全市24个党建示范社区、10个残疾人日间照料中心为重点,全部建立了“青年志愿者服务站”,并组织驻石高校、企业的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与社区、残疾人日间照料中心结成长期对子。广大青年志愿者以“周末奉献两小时”为口号,积极开展了助残、扶老、环保宣传、学业辅导、亲情陪伴、自护教育、爱心捐赠等服务项目,为社区群众和残疾人提供了固定化、常态化、规范化的志愿服务,同时也涌现出了一批服务群众的优秀青年志愿者。

  石家庄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倡议全市团员青年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学习,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传承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活动,为服务人民群众、促进幸福石家庄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关键词:石家庄,青年志愿者,雷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延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