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衡水一儿童溺水身故 中国人寿及时赔付5万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5 14: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3月5日电(王永宏 张梅胜 蔡晓)近日,中国人寿衡水分公司及时赔付一起儿童溺水身故的案件,赔付被保险人金某家人5万元,给痛失爱子的家庭送去了一点儿安慰。

  2014年1月31日,正值新春佳节,小学生金某独自到村边的水坑玩耍,水坑最深处有2米多,金某一步一步走下水坑,却再也没有上来。当家人将金某打捞上岸为时已晚,经医院抢救无效身故。一个年仅8岁的男孩失去了幼小的生命。

  金某的父母想起儿子曾经在中国人寿入过保险,于是向中国人寿衡水分公司报案。接到报案后,中国人寿衡水分公司迅速展开了理赔调查。

  据了解,2月17日金某的家人向中国人寿衡水分公司提交了理赔申请和理赔资料。中国人寿衡水分公司在短短三个工作日便做出了理赔决定,最终赔付金某家人5万元。

  同时,中国人寿衡水分公司提醒家长:假期要注意儿童玩耍安全,远离各类危险。

关键词:衡水,儿童,溺水,赔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孙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