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点滴爱汇成海 河北省开展“博爱一日捐”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7 17: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6日讯(吕晓红)近日,河北省红十字会向省直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各市红十字会下发通知,开展“博爱一日捐”募捐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捐出您一天的收入,奉献您一份真情”,旨在更好地开展社会救助活动,增强河北省对困难群众的救助实力。

  据介绍,今年的“博爱一日捐”活动2月20日启动,4月30日结束,坚持自愿参加、量力而行的原则,募捐对象为全省各级行政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驻军各部队、武警部队,中央、港、澳、台和海内外驻冀单位及民营企业、个体工商户和个人。

  此次活动筹集到的捐款将用于本年度“博爱送万家”送温暖活动,救助特困大病重病儿童、救助特困家庭、紧急救助灾区困难群众、资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等。

  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将严格落实“专人负责、专款专户、专款专用”的原则。捐款单位名录及捐款数额将通过省红十字会网站和新闻媒体及时向社会公布,并实时公布活动开展情况。

关键词:河北,开展,博爱一日捐,活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