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2014年第一期冀商财富沙龙活动在石家庄落幕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1 16: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财富沙龙现场。刘晶 摄

  长城网石家庄3月10日讯(冯素琴 刘晶)3月10日,由河北省企业融资服务协会、冀商基金主办,冀商财富论坛承办的“经济转型下全球资产配置”2014年第一期冀商财富沙龙活动在石家庄市太行国宾馆成功举办。

  会上,相关专家围绕全球资产配置的核心、分散投资和专业管理、关注长期投资、灵活安排短期投资、分散投资品种、以全球视野多区域安排资产、依靠专业团队长期委托管理等问题做了主旨演讲。沙龙上还分享了目前的经济形势、财富配置的原则和方案、股权投资基金与固定收益产品的特点以及家族基金管理、后院财富管理、财富风险管理等方面的资产配置知识。

  这期冀商财富沙龙,请专家把脉经济转型方向,对资产配置结构的调整提出建议,开拓了石家庄本地市场的国际化视野。

关键词:冀商,财富沙龙,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