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冷空气来了逼散霾天气 今晚邢台或有小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2 15: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连日来,邢台市气温持续上升,在中午几乎找不到寒冷的感觉。据实测,昨日最高气温15℃。市气象台预报,受冷空气影响,今天夜间本市持续多日的雾霾天气结束,且将出现小雨。

  昨日中午,记者在街头看到,不少市民已脱下棉衣,穿上毛衣和外套,让人感觉很轻松。“早晚天气依然较冷,早晨还要穿棉袄。”市民刘女士说,她每天骑电动车上下班,早晚骑电动车感觉依然有些冷。市气象台实测,昨日最低气温仅3.5℃。

  昨日16时,市气象台最新资料预测显示,今天白天,本市仍有轻度霾。受冷空气影响,今天夜间霾天气结束,且有小雨天气过程,并伴有3—4级的偏北风,3月13日早晨各地最低气温将下降3—5℃。

  气象专家提醒,相关部门要继续做好雾霾天气的防御工作,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驾驶人员要减速慢行,确保交通安全;未来一周,早晚气温依然较低,公众要注意防寒保暖,预防感冒的发生。

  具体预报为:

  今天白天,霾转多云,最高气温17℃。

  今天夜间到3月12日,阴有小雨转多云,最低气温4℃,最高气温11℃。

  3月13日,晴间多云,最低气温2℃,最高气温15℃

  3月14—16日,晴间多云。3月17日,晴转多云。

关键词:天气,雾霾,邢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