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助力冀货西行 河北组织42家企业参展西部制博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3 17: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展台现场。长城网 张世豪 摄
  河北东光包装机械联合会秘书长李义彬拿着一块打印的包装箱纸片介绍展品的情况。长城网 张世豪 摄
参展的人员仔细观看河北的展品。长城网 张世豪 摄

  河北展台前挤满了人。长城网 张世豪 摄

  长城网3月13日西安电(张世豪)13日,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中国欧亚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西部制博会)开幕,42家河北企业参展此次制博会。

  据悉,西部制博会是国内装备制造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三大展会之一,是具有规模化、国际化、专业化特点的行业盛会。今年是河北省第五次组团参加西部制博会,在筛选的5个产业集群(工业园区)、42家参展企业的48件(类)展品中,涉及机床工具及专用设备、交通运输及工程装备、能源装备、电线电缆及基础件等领域,产品在西部都有广泛的潜在市场。

  河北参展展品的共同特点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智能化、高端化、国内领先和世界先进的技术水平,展现了“有中生新”和“无中生有”成果,彰显了强化基地支撑、龙头带动、品牌引领、集群发展和产品结构调整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

  “此次参展必将助力河北省装备制造企业抢抓‘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建设机遇,推动‘冀货西行’,有利于河北企业开拓和挖掘西部市场。”河北省机械行业协会秘书长闫瑞祥说。

关键词:冀货西行,制博会,河北,企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延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