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爆邢台最牛公交司机 边听评书边嗑瓜子边开车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8 20: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3月18日电(孙宾伟)近日,有网友向记者反映邢台市17路公交车的“乱象”,该网友爆料称,由于自己常年上班做这趟公交车,最近实在是“忍无可忍”,一定要向大家爆17路公交司机的“事迹”。

  17路公交司机边听评书、边嗑瓜子、边开车。(网友供图)

  这位网友称,他每天早晨7点左右要从总工会上车前往工作单位,经常做这趟17路车,“这趟车的司机几乎把公交车变成了自家私家车。”早上,司机一般会停几回车买吃的,可能为了赶班忘记吃早饭,也是可以理解的。晚上,司机还经常在菜市场路边停车买菜。拒载的时候我也不说什么了,可能是急着下班,也可能心情不好。有时,旁边经常坐着陪聊的。最近发现司机越发“大胆了”:大早上经常一边听着评书,一边吃着瓜子,一边开着车。上班高峰期人来人往的,这样开车万一撞到行人怎么办?

  这位网友称,这辆公交车单趟要经过24个站点,经常在闹市区穿行,如果司机老是这样马大哈,是很容易出问题的。真诚希望公交公司能够好好整改一下,千万不要等出了事故,才醒悟。

关键词:邢台公交,网友,爆料,公交公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延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