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报道

精英集团董事长简介

来源: 精英集团 作者: 2014-03-20 09:43: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精英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翟志海先生,是为河北省民办教育和文化事业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民营企业家和教育实业家。社会职务有全国人大代表、国家督学、民革中央委员、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

  “养天地正气,法中外精英”是他一直秉承的信念。为发展精英事业,他高瞻远瞩,运筹帷幄。他始终热心公益事业,扶贫济困,乐善好施。集团近年来,先后为四川汶川、青海玉树、台湾灾区捐款。据不完全统计,集团十几年来共资助贫困学生13857人,投入资金达7382余万元。

  董事长兼总裁翟志海先生曾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贡献先进个人”,民革“全国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全国民办教育十大杰出人物”,全国教育科学“九五”重点课题优秀实验工作者,河北省劳动模范,省“三增强、四热爱”先进人物,河北省青年“五•四”奖章,记省一等功奖励,“河北省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突出贡献奖”,河北省“十大杰出青年”、“河北民办学校十佳举办者”等荣誉。

  

 

 

关键词:精英集团,翟志海,民办教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