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报道

精英集团有限公司召开第六届工作年会

来源: 精英集团 作者: 2014-03-20 10:22: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会议现场

  2014年2月27日下午,精英集团有限公司第六届工作年会在集团总部召开。集团领导翟志海、刘建平、马俊书、张志同、缴进才、李银涛、申莉莉、申萍及集团机关、各单元负责人和受表彰人员参加了会议。集团常务副总裁刘建平主持会议。

  会上,各实业公司总结了2013年工作,汇报了2014年经营计划。集团机关各部门对2013年全年工作情况作了报告,同时明确了2014年的工作目标和工作要点。

  集团财务总监缴进才以“志存高远、真抓实干,努力提高集团公司财务管理水平”为主题作了报告。集团副总裁马俊书宣读了表彰决定。集团领导为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证书和奖品。河北方块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翟志义、石家庄佐佑源商贸有限公司年度“销冠”杨玉苗代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作了发言。
 董事长翟志海代表集团与各实业公司签订了2014年年度经营合同,并作了重要讲话。董事长评价本届年会是一次高效、学习、交流的会议。2014年是集团新25年征程的开局之年,鼓励大家要进一步迎难而上,勇于开拓。要求公司经营班子带领全体员工励精图治,深挖潜力,降本增效,加强资源整合,以更加顽强的工作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科学管理、创新发展,努力创造更好的经营业绩,确保完成今年的目标。

关键词:精英集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