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报道

董事长兼总裁翟志海当选河北中华职业教育社委员会副主任

来源: 精英集团 作者: 2014-03-20 10:11: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8日下午,河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五次代表大会在省会太行国宾馆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选举产生省职业教育社第五届社务委员会及领导机构,精英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翟志海当选为主席团副主任。

  河北中华职业教育社是由河北省委领导的具有统战性、教育性、民间性的群众团体,主要由教育界、经济界、科技界从事和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人士组成。大会审议通过了《河北中华职业教育社第四届社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河北中华职业教育社章程》以及第四届社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关键词:翟志海,精英集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