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新闻

北京演艺专修学院第五届才艺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来源: 精英集团 作者: 2014-03-24 10:21: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4年3月19日下午,北京演艺专修学院第五届才艺大赛启动仪式在北京演艺专修学院演艺中心隆重举行,院长徐进财,党支部书记、常务副院长陈强,副院长黄金铎、副院长宫丽及各部门教职工和同学们共同参与了此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在播放历届才艺大赛的精彩视频中拉开序幕,历届北演学子在校内外各级舞台上的精彩一一呈现,我们仿佛置身艺术学习的海洋,感受到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在这里,我们不仅看到了北演学子们的喜人成绩,更看到了他们为了梦想追寻的青春风采,为了人生积极奋进的青春热情。回顾往届才艺大赛的视频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播放完毕,大家无不沉浸在北演学子的青春魅力之中。

  主持人宣读了第五届才艺大赛具体内容,校园才艺大赛包括小品表演、朗诵演讲、微电影创作、校园歌手大赛、舞蹈比赛、广告动漫设计、摄影书画等多种比赛和活动,给每个人展示自我的机会,一个完成梦想的舞台。大会上黄金铎副院长宣读了《师生参加校内外艺术比赛演出奖励规定》,详细解释了才艺大赛的原则、适用范围、奖励范围等具体规定。宫丽副院长宣读了《关于2013-2014学年度第一学期师生参加比赛获奖的表彰决定》,参照北京演艺专修学院《师生参加校内外艺术比赛演出奖励规定》的精神,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学院对表演系等六个院系及张敬芝等90名同学进行通报表彰,并由院领导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颁奖后,陈强常务副院长代表学院讲话,他说,校园文化是一所学校在长期办学过程中所积累的最珍贵的精神财富。校园才艺大赛,这是一个展示师生魅力与才干的舞台。我们全院师生将置身于艺术梦想的天地之间,放飞青春风采的无限活力,领略艺术人生的无穷魅力。本届才艺大赛将以“青春风采、艺术人生、中国梦想”为主题,以“原创、合作、竞争、超越”为活动灵魂,将进行涵盖小品表演、朗诵演讲、微电影创作、校园歌手大赛、舞蹈比赛、广告动漫设计、摄影书画等多种比赛和活动,充分展示我院师生多才多艺的风采,展现北演艺术院校的浓厚氛围。同时对提高我院艺术教育水平,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提升学生文明素质,培养艺术创新精神,发掘北演学子之星将起到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本届才艺大赛活动的整个过程,将是我院全体师生精神凝聚、智慧整合、能力展示和素质提升的过程。在本届才艺大赛的进行过程中,我们定会惊喜地发现,北演会涌现出更多的优秀作品、更多的优秀人才。

  最后,徐进财院长宣布北京演艺专修学院第五届才艺大赛正式启动。一个点燃热情、激发灵感、展示魅力、挥洒青春的比赛正式揭开它神秘的面纱,为追求艺术的每个人提供了一个圆梦的舞台。

关键词:北京演艺专修学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