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新闻

北京奥利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 精英集团 作者: 2014-03-26 08:52: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奥利精英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作为中国职业足球发展领域、足球服务领域的创新品牌,致力于为中国体育产业、中国足球的发展提供具有创造性的智慧力量,助力于建立和塑造有国际影响力的体育产业品牌,推动中国体育产业、中国足球的战略发展。

  公司始创于二零零九年九月,是精英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该公司专注于中国体育产业,立足于中国青少年人才培养,青少年球员赴国外留学深造,进行职业化培养;公司还组织足球专业技术培训、体育经纪、人才交流;国际、国内体育赛事承办、体育文化活动交流、体育活动策划等服务工作;公司下属还设立有“河北精英足球俱乐部”,将把足球办成事业、产业、企业化。

  奥利精英服务于中国足球、中国青少年球员海外留洋、中国职业足球俱乐部等国内外诸多有影响力的顶级赛事品牌,并在此过程中深化了对中国体育的深刻理解及洞察。
随着中国体育产业发展的整体升级,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多价值服务,我们以培训业务为核心,延展开拓了体育经纪业务、校园足球发展、职业俱乐部等业务领域,以打造从战略到执行的优质服务。

 
 
 
 
 
 
 
 

关键词:奥利体育,精英集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