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新闻

董事长兼总裁翟志海先生为四川灾区民革党员捐款

来源: 精英集团 作者: 2014-03-26 11:23: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20日,河北精英教育集团慰问四川地震受灾民革党员捐赠仪式在北京举行。民革中央主席周铁农出席并讲话,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何丕洁出席。捐赠仪式由民革中央副主席齐续春主持。

  周铁农充分肯定了民革各级组织和党员在抗震救灾中的表现。他说,在抗震救灾过程中,民革各级组织和党员纷纷行动起来,为灾区捐款捐物,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无愧于中国参政党和民主党派成员的身份和称号。举办这样的仪式很有意义,希望全体民革党员在新的一年中能够继续发扬抗震救灾精神,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捐赠仪式上,周铁农向河北精英教育集团颁发了捐赠证书,修福金为其题词“文章千古事风雨十年人”,何丕洁代表民革四川省委员会接受捐款。民革河北省委员会主委孔小均在捐赠仪式上发言。精英教育集团董事长翟志海也在捐赠仪式上讲了话。

  精英教育集团此次捐赠的25万元用于对灾区受灾民革党员进行慰问,已在春节前发放到党员手中。另外,集团下属的精英中学今年将接收100名灾区孤儿、伤残儿免费入学,并发放生活补助。

关键词:精英集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