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新闻

精英集团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

来源: 精英集团 作者: 2014-03-26 11:23: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2年4月20日上午,精英集团有限公司举办了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的活动。省民政厅副厅长王云,省民政厅救灾捐赠中心主任赵松茂等领导出席了捐款仪式。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翟志海、总督学兼常务副总裁刘殿山、副总裁刘建平、财务总监朱义忠、副总督学邬德华及干部、教师、职工代表等参加了捐款仪式。会上,精英集团有限公司通过省民政厅救灾中心转交玉树灾区人民20万元人民币。

  捐赠仪式上,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翟志海先生说,玉树地震发生后,我们集团两万多名师生员工特别关注灾区人民的情况,为了表达我们的一份爱心,集团全体师生员工积极行动起来捐款。我们设有两个捐助现场,除了今天在石家庄举行的这个捐赠仪式外,在今晚中央电视台举办的大型赈灾义演中,集团所属河北传媒学院合唱团有幸参与演出,同时河北传媒学院全体师生将在现场捐款20万元。我们精英集团办教育十几年来,除了把本职工作做好外,也肩负着很强的社会责任,做了很多有利于社会发展、有利于教书育人的公益事业。大灾有大爱,不管是汶川地震、台湾台风、还是西南旱灾,精英集团每次在国家或其他地区受灾后都表现了自己的爱心。我们希望通过开展这一系列的活动,引导我们精英学子塑造美好的品格,塑造美好的心灵。这次捐助活动也是对我们师生思想境界很好的升华。在国家或其他地区受到灾难的时候,我们能表现精英人爱的心灵、爱的美好!
  省民政厅副厅长王云发言说:4月14日,青海玉树发生7.1级强烈地震,灾害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均作出重要批示,并亲临抗震救灾第一线指挥。灾情发生后,河北省委、省政府也非常重视,张云川书记、陈全国省长均作出重要批示,并在第一时间向青海省委、省政府发出慰问电并捐款1000万元。今天精英集团又向灾区捐款20万元,这充分体现了我们集团和全体师生员工对灾区的一片爱心。我首先代表省民政厅和全省救灾战线上的同志们以及灾区的受灾群众,向精英集团全体领导和师生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灾情虽然无情,但有党中央的英明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大力支援,灾区在不久的将来就会渡过难关,建设出美好的家园!

关键词:精英集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