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鹿泉法院召开克服“四风”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8 16:0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2日上午,鹿泉市人民法院班子成员、中层代表、干警代表、离退休干部共计26人,由院长李学英主持召开了,针对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该院通过召开座谈会,征求了本院中层、干警及离退干部的意见,查找了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结合本院实际,就如何改进司法作风、提高审判工作效率、提升群众满意度展开讨论;而且还征求了解决“四风”问题的意见和建议,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建设性意见,会议气氛热烈而富有成效。(白建丽)

关键词:法院,四风,座谈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