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搭私家车回婆家 赞皇一女子离奇失踪被抛尸深井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4 09: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4年2月14日,在赞皇县许亭乡附近的公路上,着急回婆家的女青年小郑遇到了向她招手的私家车司机孙某。无业的孙某贷款买车却还贷吃力,想着顺路载客挣些钱。然而,小郑上车后,两人因车费发生争执,孙某冲动之下,将小郑杀害并抛尸机井。近日,赞皇公安局终于侦破了这起恶性案件。 

  据赞皇县公安局的办案民警介绍,2014年2月14日下午,赞皇县的郑老汉报警称,他女儿在回婆家的路上失踪了。郑老汉说,他女儿小郑今年25岁,刚刚嫁到平山。据女婿说,早晨8点时,小郑还给他打电话说“上车了”,可后来就失去了消息。

  通过多方走访调查,2月26日下午,专案组民警在赞皇南潘村的一口水井内,发现了一个手包。包内有小郑的结婚证等物,经亲属辨认,这些物品均为小郑当天随身携带物品。但她当天携带的手机、银行卡等贵重物品未发现。经综合分析,小郑极有可能被杀害了。

  据当天和小郑一起等车的几位目击者称,当天7点多至8点,他们看到小郑在村边东侧公交候车站等车,但无人证实她乘坐了哪辆汽车。民警遂对在当日7点10分至8时的五十分钟内,许(亭)赞(皇)线全部车辆进行排查,符合条件的有152辆小型汽车。专案组对152辆嫌疑车辆逐车逐人见面调查,一辆车牌为冀A8**UA的轿车车主孙某始终不肯露面。经查,孙某,男,28岁,赞皇县张楞乡某村人,已婚育有儿女。去年下半年其分期付款购买一辆黑色奇瑞旗云轿车,平时以务农为主,无前科,但性格暴躁。

  3月3日,民警在掌握了孙某的行踪后将其抓获。孙某交代,2月14日,他开车路经赞皇县田村,为补贴赚取油费,主动让不曾认识的郑某搭上自己的车。当车行至鹿泉市铜冶一带时,两人因车费多少问题发生口角,在厮打过程中孙某将受害人用力掐死,并抛尸深井中,同时将受害人身上2300余元现金据为己有。作案后,犯罪嫌疑人孙某为防备公安机关发现,还将嫌疑车辆座套烧毁,多次冲洗车辆。没想到,警方还是抓住了他。日前,孙某已被赞皇警方刑事拘留。(记者尚燕华)

 

关键词:失踪,抛尸,杀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