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东光一女子疑患精神病 刀砍婆婆致其死亡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1 09: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民警在封锁现场。李全德 摄

  长城网沧州4月20日电(康立江 赵宝明 记者 董传辉)4月19日晚,东光县秦村镇秦村五村发生一起惨案。一女子疑有精神问题,与婆婆发生口角后持刀将对方砍伤致死。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4月20日,记者闻讯赶赴该村,记者看到凶杀案现场已被当地警方戒严控制,四周围满了村民,议论纷纷。据该村一村民介绍,死者是本村村民齐某,现年63岁,而凶手竟是陈某的儿媳妇王某。另有村民介绍,犯罪嫌疑人王某疑似有精神问题,4月19日晚因赤裸身体去小卖部买东西,被自家人看见,随后婆婆对其进行训斥,而导致口角,引发惨案。

  对于案件的详细侦破过程,据东光县公安局秦村镇派出所常所长介绍,4月20日上午他们负责在村子凶杀案现场警戒,东光县公安局刑警队进行现场勘察和提取作案工具以及其它相关证物。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东光,精神病,死亡,惨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